去駕訓班上課 至今已經是第四堂課了

教練衛了安全起見

我 至今 連油門都沒踩過 只採離合器跟煞車!!!



第一天除了學前進後退外 還有倒車入庫

第二天學了 路邊停車

頭兩天 真的很順手

害我還自以為很有開車的天份

第三天 又新焦了s行

那天練了頗久的 不過我並不覺得難



今天上課 教練又叫我繼續練習

我明明 該到哪裡 該轉一圈半 哪裡該回正 我都計的清清楚楚

可是 開起來就很不順

先是 撞歪做記號的磚頭

後來 還突然熄火 可惡每次熄火 我都被嚇了一大跳 好像車子要爆炸了一樣

最慘的事

我...我還不小心轉太多 車子硬開上安全島 >"<

我真是一個傻眼

醒好教練沒有發現



我的教練 人很好

不過看別的教練常常都會坐在旁邊 陪學生練習

不過 我的教練 

只有第一堂課 前進後退 是坐在我旁邊敎我

其他 他都寧可站在外面 大聲指導

嗯 我想他是不敢做我開的車吧

他常常都嫌我開太快了 不過我覺得其實也還好吧



學開車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而且 駕訓班的小瞥步 很有趣

比如說 當磁鐵對到竿子 又往右轉三圈 當小膠帶對到地上的黑線 往右拉之類的

可是 以後實際上路 沒有這些東西

我該怎摸開壓???



最近做夢 夢的都是關於我的駕照我的車

我都還沒上完課

我就已經在幻想 我拿到我的駕照

然後 要界一部車 開車去墾丁玩

晚上夢的 都是我開車的情景 唉~

現在想這個 好像有點太早

先希望 s行學好 不要在突槌了

然後 在希望 順利考到駕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