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最近還是老樣子=   ="

從禮拜一忙到禮拜四下午

然後從禮拜四晚上開始我的快樂週末

 

其中禮拜一還有禮拜三往往是最忙碌的

因為隔天一大早要上ESL

每次ESL的作業都很多 而且常常很讓人不知所措

禮拜四不只ESL 還有traditional animation~

這門課的作業越來越難了

以往都偷偷畫個10幾張 就拍成動畫的

現在不來個30-40張完全沒辦法

而且3 40張做出來的還很粗糙>"<

如果不用顧及還要準備禮拜四ESL的作業

我是還蠻願意跟Alicia他們一樣畫個100張之類的 至少我覺得這比寫英文還有趣

 

阿 怎麼說到這個~

這篇要打的是快樂周末 Happy Weekend!!!

這是前幾個周末的午餐~烤雞

超酷的 因為是家庭小精靈烤的

一大早就跑去買雞買材料~

擺盤看起來也還不賴

唯一的缺點 就是我家沒有餐桌 也沒有多的椅子

大家都得坐在地上吃 哈哈

偷偷拍一張家庭小精靈的照片!!

烤雞很不錯 算蠻成功的

除了席地而坐...吃的很囧以外 一切都很ok

沙拉的油醋醬味道我也很喜歡~

最近還在超市發現 盒裝洗好的raspberry 阿 好好吃^^

每次都來不及拍照 就被我吃完了...

 

上個禮拜周末

因為是Alicia的生日 我們不敢怠慢 一整天都在慶祝 哈哈

先是螃蟹大餐 然後晚上又去了兩間pub玩 超嗨的

希望他生日有快樂到阿~

這裡的pub雖然管得很嚴 但是酒算便宜

入場一定要看證件 超過21歲才可以進去

沒帶證件就算長得像50歲 也不給進

第二間的margarita $5一杯 價錢很不錯

不過第二間大家都專注在跳舞上 其實沒什麼時間喝

要一邊跳一邊喝也是很累 因為杯子很重=  ="

 

喔 還要介紹上禮拜五晚上去的一家餐廳-The Cheesecake Factory

呀 超好吃的>\\\\\\<

他不只有cheese cake 也有正餐

而且生意非常好 5點到都得等位

那天我們點了season pizza, da vinci pasta, chicken biscuit..#%@ 最後一個名字有點忘

不過他很特別 是雞肉+cheese焗烤在一起的東西 然後搭配biscuit

恩 飲料也很正點

我們點了類似冰沙之類的吧 不管是芒果系列 還是草莓系列

大家喝完弟一口 都不約而同驚呼了一番 太好喝啦 哈哈

 

這禮拜的週末 在po完這篇網誌以後展開=  ="

不過這禮拜應該沒那麼嗨了

因為有很多作業 mid-term要到了呢

 

先炫耀一下 今天新買的LEVI'S牛仔裙

今年8月去的時候有看到 不過好險沒買呀

那時候要買到50多塊 (因為要加稅)

但是今天買的時候 加稅折扣完就差不多20塊嚕~ 好棒

(請忽略旁邊奇怪的東西... 謝謝)

晚上先陪Alicia去Victoria's Secret買乳液 然後買完裙子 就去跟Zeenat吃飯

Zeenat是去Sausalito認識的印度女生 人很好 很可愛

我們三番兩次約要出來吃飯 結果大家一直橋不到時間

今天總算約到了~ 而且我們還去學生餐廳吃飯

AAU的學生餐廳 跟中原恩慈那種的差很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晚餐8塊錢吃到飽不用服務費跟不加稅

餐點算蠻高級的 種類也很多~ 目前沒吃到地雷餐點

禮拜二去的時候還遇到Mexican Day 那天提供很多墨西哥菜可以選擇

恩 以後要把每個禮拜二訂為學生餐廳日

因為那裏離做動畫的lab很近 禮拜二可以做到肚子餓再去吃 然後吃完可以衝回來開工

聽起來很不錯^_______^

 

雖然作業都擠在平常日 累到炸掉 但是都蠻快樂的

那就先報告到這樣啦

PS. 我覺得我的中文作文有點退步了!? 所以就將就點吧

 

 

 

 

創作者介紹

PaRaDiSe_KiSS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