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個週末 學校帶我們去動物園玩~

學校聲勢很浩大的出動了好幾台校車載大家去

到了動物園以後 學校還包了一片草原擺滿了桌椅 給大家吃午餐

果腹之前 我們到旁邊的兒童遊樂區等待

Alicia童心未泯的玩盪鞦韆=  ="

我們進入動物園看到的第一隻動物 是孔雀

後來陸陸續續看到很多隻 都很自得其樂的在地上走來走去

只能拍到屁股的無尾熊......

園區目前展出的唯一一隻北極熊

雖然當天天氣涼涼的 但對他說還是太熱了 所以一直都躲在陰影處

大棕熊~~~~~~真的很大!!!

所有人都擠在窗戶前拍他 不過他睡覺的角度及位置挑的太好了 最多只能拍到降子

大棕熊的朋友在游泳~~~

我們那天繞錯區 來到的區域動物不是沒展出 就是活動力很弱的躲在陰影處 或 水裡

真是可惜

在山洞的黑熊母子 一樣是躲在陰涼處

每到一區都要進行找找看的活動 才能把動物找出來XD

這天行程最有趣的大概就是企鵝區吧

圖中頭仰天的企鵝是在睡覺的

但是還有很多在水裡游來游去~急速衝刺 水中飛躍等等

就像快樂腳(Happy Feet)一樣精彩

這隻現在也不確定叫什麼的動物...印象中 好像叫胡獴吧

記得當天有查到這個單字~

 

我跟Diana~ 動物園的禮品店好好逛

這裡的東西都好好玩 而且娃娃的毛都好好摸 觸感好好喔~~~^^

我的動物園行程的照片 就這麼空虛的結束了

(兩張沒框邊的照片是Diana拍的 其他別人相機拍的有我的照片可以在facebook看到)

 

下面補充的是Goden Gate Bridge

那天也是學校帶我們去的 天氣大好 非常熱 熱到不行

大型白色遊覽車都是AAU的校車

其實我們還有一種很美國式的校車(電視 影集都可以看到的那種)

不過我們的漆成黑色 感覺有點像囚車 哈哈

對了 我的相機 就在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被摔壞的 (哭)

我想念我的相機~~~~~~~

 

這是我們的食物櫃 很迅速的填滿 哈哈

Pizza還有好多哈根達士

這裡超市買好像2個$5還是$8的樣子

總之比起其他的食物 冰淇淋算是便宜的 買回來盡情吃個夠

炫耀!!!!!!!!!

IKEA買的愛心冰塊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