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照片是上上個禮拜 跟Ivy一起去玩的時候拍的

但是為什麼是現在才上傳 我也ˇ不知道 哈哈

首先 先放出前一丁的照片~

謝謝阿含的泡麵 很好吃~ 請再多寄個3  5 包來吧~

(話說 韓國的"辛"泡麵 這裏買的到耶 而且還比台灣便宜 真好^^)

 

進入正題 這就是在china town拍的

china town的住宅區吧 人就比較少了

市場 還有觀光街 人很多 所以就沒什麼拍了

觀光街的最前面 有個牌坊

上面是國父寫的"天下為公"~

china town主要還是以廣東話為主

賣的食材 菜色除了廣東菜 大陸很多菜色也吃的到

倒是台灣的 好像沒什麼看到>"<

 

街景~ 好天氣的時候 這邊的街景事都蠻漂亮的

路很直 坡度都很大

每天走路都一直在上坡下坡 很累

直到天際...

這裡離市區稍微遠一點

幾乎都是住宅區 很安靜 環境也很乾淨

好好~

來到目的地~ "某塔"

其實他也沒什麼 就是可以讓人到塔頂上瞭望

不過上去要另外收費 很機

這裡除了塔以外 還有一片草地

還蠻舒服的

從以前在台灣 最想做的事 就是舒服的躺在草地上~

但是台灣草太髒 記憶中好像沒有暢快的躺在上面過

以下都是躺在草地上拍的

明明太陽就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這麼黑 很不喜歡阿鳳的相機>"<

這張就正常多了~

呵呵 我喜歡這一張

這是跟我一起在舊金山觀光的Ivy

一起住的這幾天 很開心 也學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他幫我的阿鳳找了很多很好用的apps~

 

晚上 我們去看百老匯的表演"WICKED"

我覺得是場非常棒的演出

希望他會在台灣演~

裡面的歌很好聽呢

劇情也很別 是以巫婆的立場寫他的故事

我的英文沒有好到從頭到尾一字一句都聽懂

但是看完後回家對照官方網站的說明

有抓到8 9成左右

還蠻開心的~

 

以上是很簡易的照片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