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我要公開我的APT的照片~

還有部分SF街景...

因為相機是這禮拜開行李箱才拿到的 所以上個禮拜是一片空白 哈哈

第一張 是我的APT的1F

          1F還有大門外常常會出現鴿子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舊金山滿街都是鴿子 但是其他地方也沒有味道這麼重>"<

接著 為您介紹 這是電梯=   ="

很多APT的公寓都是這種 好像老電影才看的到的電梯

打開電梯門後 裡面還有個...鐵門

外面的白色木門 是固定在每個樓層的 裡面的鐵門事電梯裡的

所以在電梯裡 可以看的到自己不斷的在上升=  =

總之試一種很妙的感覺

這裡的門都很重很難推拉 不管是電梯的 大門的 餐廳的 都是

是美國人力氣都比較大嗎??

不過還好 這裡的男生都會幫女生hold住門 所以跟著大家進出就對了!!!

對了 這是叫電梯的鈕 沒有上或下

你按了 他就會到你在的樓層

這試電梯裡面的樓層按鈕 (我也不知道我沒有拍正面XD)

進來後 只能按一次

他不能同時按多個樓層 所以跟別人坐電梯

不是第一個按的話 就得跟著別人上上下下

電梯關起來的樣子~

就很像....監獄吧

走廊~

我的APT一進門的樣子

中間的門是更衣室 (門關不起來的更衣室)

右邊是廚房 左邊是房間

照片中沒照到的右前方是浴室

浴室~比起房間還有更衣室

我覺得他很小

廚房~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瓦斯爐跟大烤箱

不知道大烤箱能不能拿來烤土司>"<

廚房內部~ 冰箱很大 我很滿意 哈哈哈哈啊哈

更衣室左邊內部~

更衣室右邊內部~

身為一個更衣室沒有鏡子 真是太奇怪了

只好自己去買一個 在TARGET買到4.5一個 真開心

其實裡面不算很大 整理完把東西放進去後

可以當儲藏室的空間就不是很多了

我的房間~ 拍照的時候 還沒有整理完 哈哈 很亂~

這裡整個房子什麼家具都沒有

都得自己買=   ="

我只先買了床跟桌椅

其他的收納盒 還是 書櫃之類的 大概這禮拜會弄吧

這裡的牆壁 有個不知道用途的凹洞 裡面有掛勾

但是很難用 因為縫很窄 其實不好走進去

有點打算用大櫃子擋住

不過考慮到之後搬家很麻煩 所以....就先放著吧

我的床^^

很喜歡 很軟很舒服 還有被子也是

好險有買twin size的床 (不是雙人床)

有人是買single的 聽說很小

 

內部介紹完了 換外面~~~

我家門前街景~(昨天的)

這張是熱呼呼今天早上拍的

路上鴿子很多

遠處藍色招牌的Angel Cafe是吃來舊金山第一餐的地方

值得紀念~ 呵呵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東西種類很多

這裡的房子 外面都會有樓梯 很可愛

這好像是傳說中的叮噹車 他是走軌道的喔

我還沒做過 不過每天經過這裡 都有好多人坐 也有好多人對著他拍照

Union Square~

這裡觀光客很多 所以有很多觀光巴士

周圍有很多飯店 名品店 百貨公司 很方便...應該也很好逛吧 還沒逛過

去學校的路上 都會經過這裡

觀光車~~好想坐喔

不過CSI有一集的案件就發生在這種觀光的的上層耶

就是一個死了很久的人的骨頭 被人拼好放在上面的那集

沒什麼 只突然想到而已

BTW, APT沒有電視 沒辦法看這裡的節目

在旅館的那個禮拜 會打開來看看

購物頻道超多 而且也都很精彩 看完都很想買 哈哈

那我應該事都有聽懂他在說什麼

還有一個是烹飪頻道 一整天都有不同的人再教你做菜

有一對黑人夫妻的很有趣 動不動就oh my baby~

名品以及百貨

MACY'S很貼心的 分成MAN一棟樓 WOMEN一棟樓

女生在逛衣服的時候 就不會有男生在一旁不耐煩

大家可以各逛各的 然後時間到在一起會合分享成果!!!

 

 

恩~ 就先到這裡  改天再繼續放新的照片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