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是個伙食良好的一個月份

結果整個月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了

(當然 正經事還是有在做的啦...)

 

1. Forker's

forker's是繼阿肯之後去的第二家美式餐廳~

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的食記 都有寫過這一家 評價看起來挺不錯的

於是就去試了一下

他的漢堡選擇超多的 整個很眼花撩亂 有很多特別的口味

不過

我覺得普普~

雖然那次去吃的時候 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因為後面還有很多我喜歡的餐廳 所以就不放了

 

2. the diner

這天 跟好久不見的旻豬吃飯

據說他之前為了考研究所都在閉關~

我們先去看了送行者 傍晚才從市政府走到the diner

會選擇這家店 除了Ivan的推薦以外 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很推

我們去的是靠近遠企的那一家

旻豬也是爬過文之後 很專業的訂到了一樓靠窗的沙發

整個view好 又舒服 (大心)

首選: Jumbo!

真的超大~ 很好吃 那個雙層漢堡肉太驚人了

果然還是要兩個人分著吃才好

我們點了一個Jumbo 另一個是班尼迪克蛋

半熟蛋包放在火腿跟maffin上 並淋上荷蘭醬

很不錯的組合

尤其是看到蛋汁流出的的剎那 超嗨的~

 

3. the diner again

很心血來潮的跟陳嘻哩一起去吃了the diner的另一家店 在遙遠的科技大樓那裏~

這家店的好處是 不用收服務費

不過場地 環境是真的差了一點

這天點了一份甜點- 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好好吃唷^^

布朗尼是熱熱的喔 味道很濃郁 配上冰淇淋 就是一種"冰火交融"的感覺!?

很有深度的味道 (日本美食節目不是都會這樣稱讚的嗎)

陳嘻哩一直想要一張褲褲感覺的照片 於是我就幫她拍了一張..................

 

4. 師大牛魔王+公館CO2

師大牛魔王是阿蔥講了很久的一家店

我終於吃到了!!!!!

肉還不錯~ 份量也很大

讓我不禁想到中壢的唐老鴨 還有米老鼠牛排

好久沒吃了 不過印象中應該就是牛魔王那樣吧

重頭戲是在CO2 喝水果啤酒的店

店內氣氛不錯~

我們坐的那張沙發超軟很舒服 整個人都陷進去了=  =

它們的啤酒口味好多好多 好想每種都喝喝看

不過不算便宜 一瓶差不多要200大元吧!

店內的音樂播很大聲

為什麼我會記得店內音樂的事呢

因為我們在那裏玩NDS的英文苦手

音樂太大聲 害我很難聽到題目是什麼>"<

總之是個很舒服愜意的晚上~ good

 

5. MILANO's

和從泰國回來的元月見面

這家餐廳在他門家附近~ 聽名字就知道是家義大利餐廳

點主餐後有沙拉吧可以無限次取用

我喜歡我點的漁夫海鮮焗飯 料超多也很新鮮 吃超飽的

放上一張 元月大口喝湯的照片 ㄎㄎ....

 

6. the diner again and again

差不多可以當VIP了吧 我要辦卡

來好多次了~

這次是跟即將被發配邊疆的趙董一起來用餐

我喜歡這家餐廳的原因

除了很舒服以外

他的菜色很吸引我

像jumbo, 薯餅(是馬鈴薯刨絲做的 不是外面的那種薯餅),

布朗尼, pancake 奶昔 派 menu上看到有好多口味喔 可惜我都還沒吃過

所以我應該還會找機會來試試看 哈哈^^

 

 

 

其實還有好多家還沒寫耶~ 像田季發爺

是近期吃到的一家好吃燒肉店

店員很熱心的教我們怎麼烤

但是我最後只記得 摳摳摳的敲打網子...

恩 有去吃過就會知道我再說什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