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 我就靠著綠色的雪花上衣打天下~

除了家裡的人看我穿很多次以外

這幾天其他人看到這上衣都是第一次 應該沒關係吧 哈哈

 

我很喜歡這件綠色的雪花上衣

質料很舒服 而且帽子的帶子接著兩顆毛球 超可愛的^^

                                           就是它↓

 

順帶一提 我剪了瀏海 除夕前一天吧

終於終於受不了 原本那亂七八糟的瀏海 所以我就自己剪了

連續幾天每天早上晚上陸陸續續都修了一點

沒有剪很齊 是故意的喔~ 不是剪壞的 (不過第一天的瀏海真的是壞的 好險有救回來>"<)

今天小舅媽 有誇獎了一下我的瀏海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