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哈嚕 你好嗎?

恭喜pearl終於滿20歲了

20歲的生日應該要怎樣過 我也不知道

加上又在大過年的

很難幫你開KTV慶生包廂 也沒辦法帶你去夜店狂歡!!??

只有這一顆小蛋糕 希望你喜歡

希望你喜歡這個蛋糕

外盒包裝的很好看 簡潔~

 

所謂的"開箱"照

 

生日蛋糕買的口味是焦糖香蕉巧克力

相當不錯

香蕉+巧克力 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的組合^^

濃濃的巧克力中有香蕉的清香 我覺得我自己就可以嗑光一個蛋糕了=  =

呵呵 總之托了pearl的福 吃到了這個蛋糕 晚上心情很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nic 的頭像
rubynic

PaRaDiSe_KiSS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N
  • 嘖嘖,讓你賺到了 XD
    謝謝啦~吃蛋糕很開心!!夜店我沒去過,也許有機會應該去一下看看(我都沒想到~)
  • 我也沒去過台灣的
    倒是上海的pub跟bar有去過 哈哈

    rubynic 於 2009/01/29 23:55 回覆

  • 嘻哩
  • 榛果口味的很好吃喔
    (我知道沒人問我)
  • fheui jds sheun, lewq!!!!!

    rubynic 於 2009/02/18 01: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