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約的很突然 時間莫約就是25號去吃乾杯的時候決定的

勵進酸菜白肉鍋 聽說很有名

他開在台電員工宿舍的樣子 然後是老伯開的 生意超好...如此這般

這就是去之前我對勵新的印象

 

本來約好禮拜五5.30要去幫忙排隊的

但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下了課 老師還在幫我解決問題 所以無法先走

結果到了的時候 大約是6.30吧=  ="

我們5點左右就去拿了號碼牌 結果排到37號

老伯叫號是沒按照順序的

剛剛叫1號 未必等等就會叫2號

所以也無法預知會等多久

每當老伯出來準備叫號時 大家都鴉雀無聲 等待心中期待的那個號碼出現

偏偏我們等好久好久

到了7.30左右還在等

為了怕吃不到 我們開始討論備案 然後分頭打電話

不過這個時間打電話訂位 通常是沒有好結果的

不是沒位子 就是要排到9點10點的

後來pearl給的一家麻辣鍋店居然有8.40的位子(不好意思定了位最後沒去 而且連店名也忘了)

有了備胎 心情就比較不緊張一點

但是比起麻辣鍋 此時的心情更想吃酸菜白肉鍋

隨著外圍等候的人潮 逐漸減少 少到幾乎只剩我們...這時也快8點了

終於 卡在8點最後一桌進去了

不過得跟另外三個人併大桌

 

                           (照片怎麼讓我想到雙子星大廈=  =")

我們一群人 動作非常迅速

一進去 拿菜的拿菜

拿肉的拿肉

拿蔥油餅的拿蔥油餅

然後肉、菜迅速下鍋 迅速下肚

大家拚了命的吃了10幾分鐘 才停下來!!!

其實那時我也差不多飽了 哈哈

 

他們的大白肉 我覺得還算不錯

吃起來不會太肥

然後七星醬 很酷~

不過對我來說沒有到7星 因為我很多醬料是不加的

我最喜歡的組合是 芝麻醬80%+豆腐乳5%+醬油5%+糖5%+韭菜醬5%

本來還有麻油 不過我覺得太油了

吃起來很像坐月子餐>"<

接著 很值得一題的是 他們的蔥油餅

要吃的自己到廚房窗口等候 現煎的~

超好吃

不過連他們的老伯都說 很油 大家適可而止 哈哈

最後 我很喜歡他們的湯頭

不會太酸 但是很夠味~

店裡賣的酸梅汁 也很好喝 不過太濃 跟酸菜鍋不搭

最後還是喝啤酒...

 

他們營業到9點就結束了

快9點時 老伯還有員工們開始用餐

這桌依據我們推測 應該是屬於"高階主管"桌

另外一邊 有一桌人很多 應該就是一般員工吧~

我們吃的很認真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拍照

但是照片一樣感謝潔西卡提供

 

 

***關於勵進酸菜白肉鍋

     滿8人可訂位(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方式 不用無止境的等待)

     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55巷5號 (古亭站5號出口方向)
     02-2393-4780

 

相關食記參考 wisely的【食記】2006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

 

 


 

 

arrow
arrow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