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物價上漲 東西縮水 等下鬆餅會不會都變小了??)

 


12月4日

今天阿含難得放假 於是我們中午去吃了米朗琪~

本來計畫的好好的

吃完米朗琪約2點多

可以散步到永樂市場拿戲服

然後再從永樂走去aic 準備晚上拍片頭

沒想到 但也是好家在啊

我12點打電話給裁縫老闆確認的時候

她居然還在睡 (阿含認為那是老人家睡午覺的時間)重點是她誤以為我明天才要拿=  =

於是請他趕一趕 等下跟她拿 老闆說叫我4 5點過去

就這樣空檔時間被拉長了

吃完米朗琪 逛了加州莊園 NET 還有台隆手創館等等

大約三點多 我又打了一次 想說請老闆加快腳步

不然我4 5點去拿 拿完在去aic都幾點了!!?? (這老闆態度一直很差 很令人生氣)

沒想到老闆說 可以過去拿了

所以我跟阿含就往永樂市場出發

其實我有查了公車路線 但是站排跟網路上查的不符>"<

於是只能用走的 好險也不是太遠 走著走著就到了 哈哈

拿完戲服 就跟阿含走回台北車站

然後以競走的速度衝回aic 結束了兩條腿很痠的下午

同時也很感謝阿含 陪我吃不是下午茶的米朗琪 還有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看完文字描述後

附上米朗琪 看到照片還是很想再衝去吃照片

 

冰水果茶 這是我的必點款~ 水果很多很實在

阿含的咖啡歐雷 呵呵 一壺是咖啡 一壺是牛奶 也是米朗琪很有名的飲料

第一有名的應該是冰滴咖啡吧

阿含的咖啡杯 很不適合她的圖案>"<

總會三明治~好吃 裡面的品客 總會最先吃完

草莓鬆餅 還是很大很正^^ 如果不喜歡冰淇淋把鬆餅弄的軟軟的 可以請小姐把冰淇淋分開放~ (這是經驗吶)

其實鬆餅有4大片啦 拍的時候 有一片已經被吃了 我們很餓

本來還想點蛋糕的 不過全部吃完我就有點飽了 而且想吃鹹的

最後阿含外帶了兩個蛋糕給陳媽媽 (請回報蛋糕評價........)

整桌擺滿滿啊~這樣才澎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