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下午放我鴿子的潔西卡 來到TOY CAFE

在士林捷運站旁 一家很特別的簡餐店

喜歡動畫 公仔的人 進去一定瘋掉~(喔喔喔喔喔 裡面真是太酷了)

先來看一下餐廳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歡樂的感覺

兩旁就通通都是展示櫃 裡面擺滿種令人興奮公仔 還有玩具

傑克和蝙蝠俠一樣 都是大隻的公仔~ 其實還有超人

只是沒那麼喜歡內褲外穿的角色 所以照片就不放了

瓦力跟伊芙的玩具 老闆當然也收集到了~

這種貴重的玩具 只能玩給小朋友看 沒辦法給他們自己玩

發現老闆最主要的工作

就是展示各種玩具 帽子 頭套等玩意給客人 真是一個開心的工作^^

老闆有好多巴斯光年 好喜歡這個角色 比馬鈴薯夫婦還喜歡 哈哈

小丑的公仔 被我照糊了 真討厭~大概是因為我太嗨了吧 所以就手晃....

看似不起眼的小米 其實很可愛喔 請點影片

我覺得靜看的話 我的小米大贏

不過我的小米只是娃娃不會動 所以動起來老闆的就贏了!!!

潔西卡的拿鐵

我的焗麵+可爾必思汽水 (麵不錯 但是可爾必思汽水很普)

潔西卡的起司牛肉捲 很好吃 但是熱量應該很高高高高=  =

比較建議是來這裡吃下午茶 比較划算啦~

 

 

 

 

未完...(下一篇是這家店我最喜歡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