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的英文老師 到現在的英文老師 還有一些居住國外的朋友

都跟我說:

"你的發音很好 你講英文語調也很好 表達也很流暢 唯一不好的就是    

 

 

 

 

 

 

 

你的文法!!!"

 

唉 怎麼文法這麼糟呢?

 

一般的短句子比較沒問題

長句子 尤其是那些什麼 子句 還是什麼的(我叫不出那些到底叫什麼>"<) 就有很大的問題

 

文法糟 連帶的讓我寫英文作文的時候很不順

爛到自己看了都覺得不知道會被挑出幾百個錯誤

 

(我自己也有發覺講中文的時候 我的句子好像常常怪怪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