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

和潔西卡去吃了忙裡偷閒下午茶

本來要去什麼新光樓上的餐廳 不過後來發現午茶卷被她媽媽吃掉了

所以決定改去米朗琪

平常日的2 3點 米朗琪的門口排隊的人 依然很多

預約到133號吧 (但當時叫號才60幾 天阿~)

所以立刻決定去吃tokyo 88了

tokyo 88就是原本的Afternoon Tea餐廳

我覺得它門的東西都很不錯~ 每一個都好吃阿

飲料也還不錯 唯一喝過不喜歡的事 布丁冰茶>"<

沒什麼茶味 也沒什麼布丁味

我們進到餐廳的時候 人居然不多 不需要等位

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我的) 以及 豪華套餐(潔西卡的)

豪華套餐其實蠻划算的 點餐加150 除了套餐附的麵包跟湯外

還有飲料跟甜點任選~ 超飽的吧

還沒吃飯就先數錢的潔西卡


豪華套餐的麵包跟湯



照片下方是我的印度奶茶~

喔喔 我的布朗尼聖代 很正點

不過布朗尼都壓在下面 上面是聖代 還有香蕉片

潔西卡的主餐 好像是蛋沙拉三明治吧

我也分到一個三明治 呵呵

(os. 請假好快樂~~~~ 沒有啦 還是會擔心明天會不會下不了班)



潔西卡的甜點 好像是新的 所以不知道名字~~很漂亮 而且很大塊

top view

 

 


話說 今天是第一次拿我的新相機canon 860出去拍

好開心唷 拍出來的效果 果然都很好 (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