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一個大日子 因為晚上是蘇打綠的演唱會唷
平時上課上完一整天 早就累暈了
可是 那天我居然神采奕奕的衝去國北師

到了那裡早就6點多了 其實我只花了20分鐘多吧 不算太久
最主要晚到的原因是 老師那天很興致勃勃的上到5.40左右才下課 =  =

話說到了國北師 人超多的~
可能是最後一場的關係吧 大家拼了命都衝過來看
人很多 進場速度也很慢
pearl在很前面 我千辛萬苦的不斷"借過" 不斷被人ㄘㄟ 最後才擠到那裡
整個頓時有一點兒累了

那天下午有下點雨  場地很潮溼  空氣很悶熱
站一下就整個都汗流浹背的
每當mv播放完 停頓了一下
大家就會誤認為要開場了 而歡聲雷動
第一次這樣 第二次也這樣 第三次一定還會這樣

粉絲就是這樣熱情又單純阿

期待很久 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曲目多跟小巨蛋差不多                                                                                      

聽現場的感覺跟聽cd完全不同 現在聽也跟當時在小巨蛋聽不一樣              
阿阿   沒有親身體會一定很難理解吧 但是我也很難解釋出那種 fu...

這次beautiful tour多了很多談話內容 我覺得超有趣
比如說一開場沒多久 就先酸了旁邊大樓想免費聽演唱會的人
還有一些 很特別的特別來賓                                                                             
像威廉(不是棒棒堂的那個=  =)還有一個叫啥的女孩                                
帥氣的脫到T SHIRT 露出比基尼 以及從分手擂台走紅的慧慈
她的點主要就是在講話的語調 還有手勢吧 超好笑的
她還特地唱了"何日君在來"全場都嗨的舉起蓮花指 比青峰唱歌還嗨 =  =    

ps.慧慈的蓮花指的小妞妞 要翹高高唷 高到覺得會抽筋那種才標準

每次看蘇打綠都好開心 都很能enjoy在他們的表演裡                                     
這次是我第三次看他們現場演出 以後還想去 很多很多次
附帶一提 青峯今天打扮超好看的 funny一直誇他說像小王子
整個人在演唱會完的這幾天 中了青峯的毒

 

 


附上一段影片

第一次聽到慧慈這個名字的人 見見她的真面目                                             
當天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 第一次看到他說話的樣子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