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畫眼線真的有差,不過單眼皮的眼線好大...

昨天下午去了誠品還有紀伊國書局,去幫nono買台灣明信片,給學生用的。想說既然都出門了,那就逛一逛好了,於是我「隨意」的在高島屋裡面晃,結果晃到了anna sui,於是我看了他們的眼線液,櫃姐人很好,很熱心的要幫我試,我一個連防曬都沒擦的大素顏,櫃姐竟然從頭開始幫我畫!從化妝水、保濕、粉底、睫毛膏、腮紅全部都畫好了,我知道這些雖然都是好意,但也都是在推銷,不過我的意志很「堅定」的看眼線液、買眼線液。

買完後一路逛到新光三越,去看雜誌大推的「睫毛雨衣」,這是第一次買clarins的東西,前陣子對什麼超V型緊容露之類的很有興趣,但還是沒買,畢竟我對那種擦一擦臉就可以變小的功效,還是有點懷疑。「睫毛雨衣」顧名思義就是防水,而且看網友使用的狀況,好像也可以維持睫毛的捲翹,於是我就去買了!!今天中午要出門的時候,立刻試用,他原來是底膏,本身沒有顏色,先上一層睫毛雨衣,擦完睫毛膏以後,再上一層,櫃姐說這樣的效果最好,不過因為已經塗了有顏色的睫毛膏,如果在圖睫毛雨衣,我怕他會被染色,整之看起來就會髒髒的,所以我今天只有塗第一次,不過到目前為止,睫毛還是翹的,也沒有暈染的情況,希望天氣快點熱起來,熱天氣測試暈染比較準,原本我的anna sui羽扇捲翹睫毛膏,就可以讓我捲不起來的睫毛,捲起來,維持一下子,搭配上睫毛雨衣,如果可以稱半天我就覺得超值得了,距離半天的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到晚上六點可以看看效果如何~

櫃姐還給了小睫毛膏,還有精華液、乳液試用品

本來看完clarins要去shu uemura看隔離慕絲,可是走在半途中,被kose的即將上市的底妝吸引,包裝看起來超可愛,而且櫃姐幫我試擦的效果也非常好,加上我的愛度殺粉餅剛好剩下一點點了,整個很心動,而且櫃姐又補上一筆:預購就送限量粉餅盒+粉撲,不然一般粉盒都要另外買,省了300,心動於是就行動了!但是這個預購要到3月底才可以拿到貨,準備結帳的中間,這個櫃姐真的很厲害,不著痕跡的推銷這個推銷那個,差一點又被陷害,趕緊結完帳走人。

粉餅還沒到,不過先拿了一堆試用..=  ="

這個含有麴酸的精華液,聽說淡痘疤很有效,但是超貴的啦

shu uemura是今天才去的,一進去就直接看隔離幕絲,因為之前有用過試用罐,所以我很快就決定好了,買了一個粉色的,然後東看看西看看,突然想到保濕噴霧跟假睫毛,保濕噴霧之前也用過薰衣草味道的試用瓶,很好用,味道也舒服,不過我想看的是薄荷味道的,第一是大家說這個味道會讓人清醒,第二是...潘王子也用這個味道,哈哈。假睫毛是上網看到網友對他們的假睫毛評價不錯才考慮的,這次我選的一小株一小株的小睫毛,可以任意的貼在睫毛上,就不會有之前假睫毛太寬的問題,他們看起來好可愛唷小株小株的,明天來try try!

隔離慕斯


超可愛的假睫毛,帶的感覺應該像是插秧吧




薄荷保濕噴霧~

又是一堆的試用贈品,呵呵

p.s.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我今天把眼線液退掉了,等有更多的預算的時候再買吧!



單手拍照手都會抖抖...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打包行李,明天就會先拿一部分去中壢,雖然每個周末都會回台北,不過還是戴了好多好多東西,這一兩天拿到的試用包,應該足夠用一、兩個禮拜吧!

現在想到要去教中文,比較不緊張了,就讓船到橋頭自然直,最糟應該就是提早被老宋趕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