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P.S.我愛你"

其實在看這部片之前 對他的印象不太深 只是大略知道是愛情片而已

但是在看完這部片之後 我對他的評價 不只是一部愛情片

他很溫馨感人但不會讓人只是掉眼淚 還有一些很可愛的笑點

而且片中會不斷的讓人思考很多事情 (至少我是這樣的)

其實電影開演不到半小時吧

我就掉眼淚了!!!! (一開始還懷疑最近自己是不是哭點太低=  =")

片中好幾個好幾個橋段 都讓我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

我很不喜歡看那種會哭的電影 尤其是那種很可憐 很淒慘的那種

但是這部就不會 雖然它讓我哭濕了一張衛生紙

不過他營造的氛圍是會讓人覺得很感動 而不是在可憐女主角

這部電影可以大推~ 真的!!

而且要到電影院去看比較好 因為電影院裡面黑黑的

哭花了臉 也沒人看到

如果等電視播的時候 在家裡看 可能會有家人在旁邊走來去擾亂情緒

哭的時候還會被沒看的人覺得奇怪......

 

這部真的很回味無窮

剛剛在看相關新聞的時候 又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新聞說 全美無數女性在開場15分鐘都感動落淚了

我今天看的這場也是 好險不是只有我哭點低阿


【P.S.我愛妳】開場15分鐘 全美無數女性觀眾感動落淚

上月全美聖誕節檔上映,票房口碑不墜的浪漫愛情電影【P.S.我愛妳】,昨天終於帶台灣首次亮相試映。這部被美國媒體譽為「開場15分鐘,即讓無數女性觀眾感動落淚」的新片,果然催淚效果十足,試片過程中,開場十多分鐘後,觀眾看到女主角希拉蕊史旺百般思念她摰愛的丈夫,不願接受他已過逝的情節時,黑暗的戲院中,即可聽到悉索的拭淚聲。

【P.S.我愛妳】改編自同名暢銷愛情小說,其實電影中這段長達十餘分鐘後才出現片頭字幕的開場戲,是傳統電影所罕見的手法,目前已成為美國影迷津津樂道的話題。為此,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名嘴賴瑞金日前還特地專訪了該片製片溫蒂費納曼,暢談片中這段經典設計的由來。

去年甫以【穿著Prada的惡魔】獲奧斯卡提名的金獎製片溫蒂費納曼表示:「拍一部愛情電影,最重要的就是男女主角的關係營造,如果一開場無法把觀察帶入兩人恩愛關係的情境,那整部片就很難有說服力了!」所以她與編導安排了開場中,小倆口在參加晚宴返家後,為生活小事一路爭吵,到倒在床上演出「床頭吵、床尾和」,為連患感人至深,充滿淚水與歡笑的動人情節,揭開序幕。

結果,這種巧妙安排的敘事方式,果真讓許多女性觀察在看到片頭後,對之後猛不防下,遽然而至的劇情轉折而動容!產生所謂的「開場15分鐘,即讓無數女性觀眾感動落淚」的觀影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P.S.我愛妳】的原著小說是22歲的愛爾蘭年輕女作家西西莉亞艾亨一鳴驚人之作,2004年出版至今,已成為少數繼「達文西密碼」後,全球能賣出40餘國版權的小說。事實上,該書在尚未出版前,即被溫蒂費納曼這位以【阿甘正傳】【穿著Prada的惡魔】等片享譽影壇的大製片家慧眼相中,買下電影改拍權。

溫蒂費納曼這回特地找來以【登峰造極】【男孩別哭】獲金獎影后的希拉蕊史旺,飾演書中的女主角「荷莉」,以主演【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而急速竄紅的傑哈德巴特勒,飾演劇中另個重要角色:「荷莉」的丈夫「杰瑞」。

電影描述荷莉與杰瑞這對歡喜冤家,正要努力攜手開創他們的人生時,男方卻不幸罹病遽逝。就當年輕的妻子無法走出思念的痛苦時,在她生日那天卻意外收到丈夫的來信!原來,深情又體貼的丈夫,擔心愛妻在他離開人世後,會因情感上頓失所依而茫然失措,便在生前就預留了十封信,以各種方式陸續寄給她,試圖以這樣另類的對話方式,幫助她重新找到自己陪她走過這段忘情療傷之旅。

導演理查拉葛雷文尼斯之前曾與希拉蕊史旺合作過著名的【街頭日記】,他表示:「這是一部讓人重新相信愛情的電影,但同時也是一段探索自我的旅程。故事敘述的包括愛情、友情和親情,並深入探討愛要怎樣才能堅定不移,超越生死的隔閡。」

新聞來源: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80110/3/98i.html


P.S.我愛你 官網:http://blog.pixnet.net/longshong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2時06分

導  演:【街頭日記】理查拉葛雷文尼斯

演  員:【男孩別哭】希拉蕊史旺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哈德巴特勒

                    【六人行】麗莎庫卓

                    【風起雲湧】凱西貝茲

                    【ID4:星際終結者】小亨利康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