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去唱歌了

雖然去年10月多才去過 不過感覺已經好久了

 

為了省錢 我跟pearl一大早 就衝到西門錢櫃

先不提唱了什麼

我覺得西門錢櫃變爛了

我們去的包廂 不知道哪裡有問題一直發出轟轟的震動聲 感覺就是不知道哪裡快爆炸了

麥克風不斷出現嘰嘰的雜音

然後小舞台的小螢幕居然壞了

(有小舞台也很令人猜不透 2個人不需要小舞台吧 =  =;)

 

後來 就請服務員幫我們處理這些問題 最後我們是換了包廂

因為換包廂 浪費了時間 服務員說會補我們10分鐘...但是 其實也沒有

新的包廂 是有比原本的好一點

但每一首一開始螢幕一定都要閃兩下 這又怎麼了??

不過 算了 懶得再換了 超麻煩

 

這次 我們唱了很多以前沒唱過的歌

還唱了很多陳奕迅的歌

除了必點謝謝儂

還唱了紅玫瑰 好久不見 愛情轉移 預感 婚禮的祝福等等

還有上一篇推的每一個明天 (實在沒想到居然點的到這首歌)

Shall we talk這首 下次我還要再點一次 要好好練習

聽起來很簡單 事實上不好唱 低的很低 高的很高

 

我們還唱了很多女生的歌 像張韶涵 alin 范瑋琪 coco

因為本身音域沒那麼高 所以不常唱她們的歌 都只是聽聽

唱了以後才發現 果然這些歌很不適合我 >"<

到是pearl果然很厲害 男生歌女生歌都可以唱

 

對了

我們還點了那首歌  捕夢人

那首歌在副歌的時候 yoga的臉超好笑的

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雖然那段音樂相當深情

結果這次也不例外 一邊唱 一邊想笑

我是想要不看螢幕 但是我記不住歌詞阿~

唱完那首歌 馬上緊接著捕夢人

整個tone跳很快

我覺得可以把捕夢人 還有 少年、紅蜻蜓

列為青春熱血歌曲

唱完的確會覺得很熱血 很立志 呵呵

 

以往我們都會點一些日文歌

可是發現 現在漢字上面沒有平假名了

將子超難唱 有點sad

 

下次改去好樂迪吧 還比較便宜

 

Ps.想起來一首出發前有想要點的歌 但是進到包廂就忘了

     "我要我們在一起"

     之前賴銘偉唱的時候 覺得這首歌很酷 

     在希望聽到yoga唱之餘 自己也很想唱一下

      結果居然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