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一張onenote的截圖

--------------------------------------------------------------------------------------------

昨天託了Pearl的福 換了office2007

先前就看過很多人使用新的office的炫耀文(!!!)

所以一直很心動 想嘗鮮~

但一直沒行動 除了沒錢沒管道之外

仔細想了一想 現在不當學生不用交報告不用做作業

好像也沒什麼機會用到office了 = =;

 

結果昨天Pearl拿了office問我要不要裝的時候 我還是答應了

先裝著 以後再看看可以幹嘛

新版本真的有好多新功能

尤其我最喜歡的換顏色 換版面等等 視覺效果

(想當初每次作報告 可能都是以版面精美取勝的吧...)

不過介面也都換了 使用起來有點不習慣

要找什麼都找不到啦 嘖嘖

 

最後推薦一個one note

其實之前的office就有了 但是那時候可能安裝有問題

我一直無法使用

直到現在 我才第一次真正使用

onenote我覺得好用是在

它可以在任意的地方新增文字

還可以手寫 (當然也可以畫圖嚕~)

還有方便的畫面剪輯功能

可以剪下你想要的圖片 然後直接幫你貼到note裡面

此外如果內容是從word等地方複製來的文件

它還會在後面附註上來源以及連結

所以我覺得真是超便利的啦

咖心 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