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

這張圖本來只先做了中間的鑰匙

當然他本來就要以2008年新年賀年片之姿被寄出去的

但是自從幫他加了這個背景以後

fu就變的不態適合寄給親朋好友了...

但我還是幫他想了一段文字~

2007年天色昏暗、物價上漲、生活辛苦

快用這把鼠年鑰匙開啟2008嶄新的一年吧

恩 文字大約是這樣

既然不太適合寄出去 那就放在這裡自己開心吧 哈哈!!

PS.綠色的鑰匙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場

      用綠色是因為本來要做成薄荷口味的鑰匙圈啦!?


話說今天已經是美學第二次上課了

第一次上課就有點被嚇到

因為不時的在做作品

然後全班觀摩完後 舉手投票選出大家認為的最好作品

雖然得0票頂多也只是 回家那個作品重做罷了

但是 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緊張

尤其是舉到我的作品的時候...

每當自己覺得做的很不錯的時候

看完全班的 才發現自己的有點遜掉了

但當投票時還有人願意支持我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真的認為我做的不錯 還是只是同情票、友情票

我想都一次次的增強我的信心 繼續創作

今天上課也是

早上作了t-shirt的圖案設計

我想做外星人的效果 不過不太成功

但沒想到居然有幾個人投了我一票

其實很想聽聽看投我的理由...

 

下下個禮拜要交一個比較大型的作品

還要presentation

這是一個更大的考驗了 因為到目前為止好像沒什麼靈感~

 

最後提前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Year

                               希望明年很健康很開心一切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