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證明買票完成的轉帳單 看看都買到法國去了

為了買EASON演唱會的票 真是及死我了

本來昨天一開賣就要買的

但是要等PEARL一起討論要坐哪裡

一等 就是晚上了

位子也一個個被買光

昨天最後討論的時候 勉強還有個好位 在搖滾B在中間算前面了

很突兀的在一堆綠色小人中空著

但是任何人想要買搖滾B的話 一定都會選那邊啊

那是搖滾B唯一剩下的好位子了

晚上 提心吊膽的很難睡著 怕被買光

(沒有信用卡真的是很麻煩 不能網路購票...)

今天一早醒來第一件事 就是開電腦

看那個好位子還在不在

沒想到 居然還空著!!!

於是就在不時的重新整理網頁 看位子還在不在

以及 一邊看電視中 等待11點的到來

為什麼要等11點?

就是因為沒有信用卡 想到金石堂年代端點買票

但是金石堂要11點才會開吧

好不容易1055分我就衝出門了

想說搞不好老闆可能早了一點點開門

結果到了金石堂門口 完全一點人跡都沒有

鐵門都還拉的好好的 整個傻眼的很想大哭

在不買到票 那個位子一定就會沒了

於是跑去隔壁的屈臣氏 打發時間 不時的從窗戶瞄金石堂的鐵門

救降子等到1130 還是沒有動靜

只好回家了

在無助的時候 突然想到EASON版

想說去看看大家是怎麼買票的

總不可能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卡吧

果然 發現了有網友幫忙買票~

當下心中只有三個字:太好了!

二話不說 請那個網友買票

因為票也不能立即拿到 而要先匯錢

其實有一點猶豫 怕會不會是詐騙的

但是當下沒時間想那麼多了

因為再重新整裡的售票圖中

可以看到 昨天的第一名好位子沒了

第二 三四五六順位 也通通都沒了!!!!!

剩下搖滾C的很後面

但是在不選那裡也很快就沒了

坐看台區 一定看不到EASON 完全不甘心買看台區

所以很勇敢的賭了這一把

跟那個網友訂票~

批踢踢上應該是處處有溫情 到處是好人的地方 沒有詐騙 沒有炸諞...

跟自己說服了幾次後 就衝出門匯款給他了

結果太匆忙

第一次大門關上之前 發現沒拿鑰匙(=  =;)

第二次走進了7-11才發現忘了帶他的帳號出門 只好又衝回家拿

第三次走進7-11才順利匯款成功

當下本來想打手機給他請他確認 順便看看手機號碼是不是真的

很緊張的播過去後 發現他說手機關機中....

完了!! 不會真的是騙錢的人吧

馬上飛奔回家以後

找出他給我的mail重新確認了號碼 發現我播錯了一個數字

呼~這次總算通了

好心網友人真的很好 應該不會是詐騙的人吧

希望禮拜天就可以順利拿到票

 

今天早上真的是太慌亂了

又緊張 又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看到售票網頁的綠色小人 瘋狂的增加的緣故吧

很害怕沒買到票 因為機會真的很難得

不過早上也體會到欲速則不達的道理~

想要快點一點 結果忘東忘西

跑了好幾趟才順利會好錢

 

一切都弄好了 才有閒情逸致在去EASON版上看看

結果

有人再討論 加場!!!!

多情天霹靂的字眼 多令人矛盾的字眼

希望一神加場 但我現在買到的位子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