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某集超級星光大道的片段

我一直很喜歡李宗盛講得這番話~

在我看完今天晚上播出的超級星光大道之後

我把影片從我的最愛裡面找出來 貼出來

 

其實今天看完節目有點失望

前面yuming跟曾沛慈沒有看到

其他看到的 都沒有唱的很好 (或者是唱的沒有感動到我!?)

尤其是Alisa 跟林健輝...

他們兩個的歌聲我都很喜歡

怎麼兩個人都沒有令人驚豔的表演

 

推薦他們之前PK賽唱的兩首歌 超級喜歡-愛 & My Way

愛的原唱是莫文蔚

My Way原唱是Frank Sina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