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貼的作品 真的是熱騰騰的作品唷~

因為完完全全 從頭到尾都是剛剛做完的

之前貼的 很多是上課做的 然後回家再修一修貼上來

不過今天的都是剛剛重新完成的!

 

為什麼今天特別是剛剛重做的呢?

話就要說到今天上課的電腦

有問題 大有問題

害我的隨身碟中了病毒

結果 貼心的卡巴斯基就連我上課練習存的檔案也一起刪除了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刪除了病毒

哪知道回家打開來看....空空如也 什麼都不剩 =  =;

 

所以 只好趁著所有的記憶都還新鮮

趕快練習重做一次

所以做出了這張圖

為了節省空間 這張圖被我壓縮了好多

顏色有點怪怪的....

而且本來是可愛的紫色小鳥 壓縮完怎麼看起來有點老??

 

 

(紫色小鳥:嗚嗚~我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