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的主題就是 牛仔很忙 vs 特務J (見MSN大頭圖)

或者是說 牛仔滷蛋 vs 特務滷蛋

老吳的尪仔標裡面看到的

超可愛~

這幾天MSN應該都會擺這張圖吧

算是慶賀周董發片....

那個首波主打的音樂很西部風 歌詞很可愛

一反牛仔酷酷帥氣的樣子

一聽到旋律 我就想到 "噢~蘇珊納"

首波主打-我很忙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心愛ㄟ妳走去叨位 我哪ㄟ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