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二 是我這陣子最開心的一天了

姊妹們~又可以一起聚會了

看電影+夜唱

當初在策劃的時候 就很令人期待

 

星期二下午 我跟阿含先到去買票

因為太緊張買不到好位子 所以預計8點的電影 我們5點就到了

一切都很快很順利的進行

電影院排買票的人也不很多

只不過原本要看國賓 結果臨時找不到在哪 所以改看威秀

但是後來才發現 威秀比較便宜 哈哈 賺到^^

「色戒」也不負我們的眾望 很好看

唯王力宏出場的時候 大家都笑了一下

他真的有很努力的練國語

不過要從ABC國語 變成帶有一點北京腔的中文

還有一段很遠的距離需要努力

他在電影裡面講的就有一點刻意 不是很自然

但 鄺裕民的角色 真的很適合他

至於 梁朝偉跟湯唯 大家吵的沸沸揚揚的場景

我們每一幕都看到了 的確相當的寫實

不過應該不會是真的啦~

 

看完電影以後

大夥就開開心心的要去夜唱

雖然我沒有學很多新歌

但是 好像還是比其他人多一點

很開心唱了想唱的歌

譬如改變自己專輯 cockney girl唱起來超有fu~

還有 beautiful love 雖然tanya的聲音已經很低了 但是我還是降了1key

今天也意外的第一次唱 一眼瞬間

意外是因為沒想到我居然能唱完全部...蕭敬騰的部分

因為聽的時候 從沒特別注意這首歌

但是 我居然可以唱完 呵呵

 

因為現在是一口價6小時 所以當然唱到天亮

回到捷運站 早就超過六點了

回到家 更早 7點多而已吧

因為不想跟學生 還有上班族擠公車 所以我選擇走路回家

結束開心的一天~

 

期待 下次的聚會^++++++++^(去吃泉洲~)

色戒原著小說 按這裡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