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剪頭髮

想剪很久了

不過在網路上 一直找 似乎都沒找到很喜歡的salon

 

今天 一睡醒

就在hairdo的版上看超久的

因為我想無論如何都想今天去剪一下

本來打算 乾脆在附近的yellow ted解決 只剩找設計師的問題了

後來

發現有人推薦了公館亂剪的Art

加上 朋友也說不錯

於是二話不說 立刻打電話預約

還好 他今天有空幫我剪

 

Art的人不錯 也蠻有自己的看法的

我跟他說我想要剪的大概樣子 其實我說的也很籠統的吧

但是他就幫我剪出我要的感覺 適合我的樣子

我的頭髮很多 很厚 (很久沒修了>"<) 髮流也很亂 有的直 有的捲

所以應該很不好剪吧

Art說他 剪到手都痠了 肚子也餓了 (果然 真的剪了很久)

第一次 剪一個頭髮花了快三個小時 哈哈 太強

不過 成果我真的很喜歡

Art剪的很仔細 梳了再修 修了再梳.......真是辛苦了

 

附上兩張沒什麼用的照片

本來是想po上BOB頭的感覺

不過發現照片看不太出來  (廢話 因為沒照到後面)

總之 我全部剪短了 長髮指剩下 前面兩小撮

長短不一 不是忘記剪唷 是故意的 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