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很開心
因為好姊妹都從泰國回來放假了 大家又能聚在一起了
大家一起喝茶聊天 逛街
真的好開心

昨天 大家在古典玫瑰園聊天
感覺彷彿回到大學的時候
但是
我知道 那段時光不會再回來 職場的煩惱 會取代 考試報告
也許 再過幾年的聚會 是在某人的婚禮上 或是有人會抱著baby來參加之類的
呵呵 不過 能看到你們 我就很滿足了

很期待 下禮拜的色戒 夜唱之旅~


by the way~
昨天晚上作了個夢
我說了 阿含不要生氣

 

------作夢開始------

我夢到 我跟PEARL一起去看王力宏演唱會
我們就在第一排 而王力宏就在我們面前帥氣的彈吉他
後來
突然 我們就被後面的瘋狂歌迷擠到場外
(很奇怪 怎麼會被擠到場外???)
正當我跟PEARL努力要幾回場中央的時候
王力宏突然在場上跳起國標
就是 會轉圈圈的那種 
於是他就轉過來邀我一起跳
雖然我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
但是我們不是兩個人單獨跳舞
因為 我們又一路轉到另外一邊 王力宏又邀請另一個女生一起跳
所以 三個人就在台上 跳...國標


and then 我就醒了
好怪的夢
又彈吉他 又跳舞的!!

------作夢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