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起來前幾天做的一個夢...這是一個有關於潔西卡的夢

但是因為那天要上課 所以下課回家 我就忘記講了!

 

以下為夢的內容 純屬夢境 跟現實無關~ 如果有巧合 那也真是太巧了


 

夢境中的某一天 我接到潔西卡的電話

潔: 喂~ 我跟你說...我要結婚了

我: (驚!!) 結婚? 跟誰??

潔: 我啊 跟我自己

我: =  =" 新郎呢??

潔: 沒有新郎 不能跟自己結婚嗎 婚紗都拍好了

我: ㄟ...是喔...那......

潔: 你幫我看哪張好

(隨即mail來一堆婚紗照)

潔: 哪張好看?

我: 痾..恩恩 我看喔~ (其實我看到的"婚紗" 是比基尼婚紗 就是除了頭紗以外 bra又連接了紗 然後下半身穿小泳褲 跟 高跟鞋=  =)

我: 啊...好難選 (其實是選不出來吧 每張都很傻眼)

潔: 那個阿含說阿....那張好看 啊no說...張好看.#$^&**&(

我: 是喔 還不錯啊

...#&^**&(()(#$$

到了這裡 後面就記不太得了

醒來後 嚇出一身汗 因為夢中的比基尼婚紗 太好笑了

我想會夢到婚紗 是因為白天和朋友討論 要幫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做結婚相關小影片的關係吧

不過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主角會是潔西卡

為了怕大家 很難想像到底長什麼樣子 因為我也不是很會描述

所以我依照微微的印象 畫出來

但是 我抄不會畫人物 所以畫出來的 跟我夢到的還是有一大段差距=  ="

人物放很小 是因為畫不好不需要看太清楚 只要看到大概感覺就好了

(背景是我自己配上去的) 夢中沒看到拍婚紗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