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 太詭異了

今天收到上個月的帳單

雖然每個月的帳單 我都對它列的項目 充滿懷疑

不過仔細算一算 還是可以算出個所以然 大致上都還在我可以理解的範圍內

但是這個月的 實在太奇怪的

第一 這個月可以抵扣的月租費 沒有看到一個項目 把它扣進去

第二 在義大利 明明記得沒有打電話 手機開了都是當作鬧鐘

       但是卻出現了一通16秒的電話 台灣的手機號碼 但是不在我通訊錄裡面的人

       為了這個16秒 拉哩啦紮的漫遊 手續費等等 大概就要花上將近100元

       雖然我認為我沒有播電話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 我還是查了一下當時記事本上的紀錄

       那天住在拿坡里 在一間冷氣不冷 且有越來越熱的趨勢的房間

       還記得半夜才到飯店 累個半死 房間又很熱 跟櫃台溝通有障礙

     (有一種彼此聽不懂對方在講什麼的感覺) 於是用飯店電話想找人幫忙

       結果 導遊梅子沒接 爹地媽咪也沒接=  ="

       難道我情急之下 用手機播出去了什麼嗎???????

       可是如果是用手機播 家人的手機一定有通訊錄啊

       導遊梅子的號碼 也對照過 也不是 其他團員既不熟又沒有電話..........

       奇怪耶~

       再來一個情況 就是可能有人打電話過來 然後我把它按掉 電話轉進語音信箱

       這不會也要我付錢吧 更機車了 哪個這麼不是實務的人打來

 

 

 

吼 討厭啦~ 如果是第一個情況我就勉強認了

第二種情況的話 查出那個人以後就斷絕往來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