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一顆颱風
煩都煩死了

尤其今天早上 看到新聞
這個颱風都還沒走 又有一個颱風形成
唉)))))


(以上純粹是悶在家的無聊文)




話說今天看到謝霆鋒的baby(Lucas)的照片 很可愛
的確比較像張柏芝 不過也很有日本小孩的fu 為什麼呢 >"<


以下開始講一些"正事"

下午在家都在做鳳姐的model (好啦 我承認我還不時的用skype, MSN聊天...)
眼看著禮拜四就要到了 但是卻還是弄不出來
我覺得鳳姐的最大困難點是 斗篷!!!
今天下午之前 我在研究怎麼用zbrush做
今天下午之後 我決定還是務實的先用maya吧 =  = (感覺不是一時半客可研究完的)

於是下午我就在做模型 做著做著 我就睡著了
而且 還夢到一個詭異的夢

我夢到邱導來跟我要鳳姐
他說"我前面12345卡都做完了 鳳姐勒???"
然後我只好陪笑臉"啊~在給我一點時間"

然後就嚇醒了
感覺這件事 禮拜四會發生 因為好像來不及做出來了 嗚嗚
不過12345卡都做完 估計是不可能的
因為鳳姐每一卡都會出現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