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帶"出來的哈根達士+莫凡彼



今年的生日~ 很開心

在大颱風天的 三陳肉還是風雨無阻的依約前往

(本來"聽說"事還有其他人 但是某些人就誤會成沒通知就是取消 所以就沒來了=  =")



那天是9/14日 我們去了馬辣

我們是很嗨的三陳肉 不會因為人少了就嗨不起來

我們照樣吃很多 吃很久(吃滿了2小時 不過颱風天居然也有這麼多人在等位 也太超過了吧)



                   ↑ 可惡 阿含這張看起來好瘦~ 其實還有一張我跟阿no的 但是那張我太醜了 所以無法放上



畢業到現在 差不多1年多了

大家都很忙 各有各的事

所以 還能記得我的生日 而且還能有時間出來 我超開心~也超感動的~








Berry Kiss 乳液兼護手霜



這兩個是nono送的

其實還有包健康蘋果餅乾 但是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吃掉了=  =



猜猜看 這個圓圓的是啥?   









答案是鏡子喔^^ (很適合我的化妝包 我覺得很有貴婦氣息)




Endless Love Body Butter 整個擦起來的觸感很好 很蘇胡~



tinker bell的明信片 是會變圖案的喔

嘎~小姚真是太了解我了

他跟我的鉛筆盒還有記事本 配成一套了呢




這個是阿含跟我一起挑選的

我覺得這兩個顏色搭配起來真的不錯耶

上個禮拜自己塗了個法式指甲 效果很不錯 可惜禮拜五被刮到 只好卸掉了>"<




感謝趙董 居然知道我喜歡他門的白麝香~

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個禮拜 可以這樣一起慶生 真是太好了




恩 還有一些下次在放上來



謝謝陪我出來吃飯的好姊妹

謝謝特地抽空在家一起吃烤肉慶生的家人~

還有謝謝那些跨國電話 跨國簡訊~ 揪乾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