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奇摩摩人(忘了他是誰>"<)介紹了監獄兔之後


這兩隻胖兔子的故事就紅起來了


因為我也是透過他的部落格介紹 才開始看監獄兔


今天上去看動畫的時候 發現居然出了tagfriends


這個有點類似網路寵物交朋友的遊戲 日本已經出了好幾個版本了


以前也有申請過一隻


但是因為太少認識的人玩 而且上去少碰到可以說中文或英文的人


所以就放棄他了


.....but.....


剛剛看到監獄兔的 心又動了起來


又申請了一隻


希望大家趕快加入


我的監獄兔叫khalil 加我好友吧  >>>新規登陸






↑我冷清的監獄兔khalil跟pet pookii


 


監獄兔動畫我覺得很好看 很吸引我


除了畫風 還有故事內容很有意思


有意思到有人說他看動畫的時候爺爺會擠到電腦前跟著一起看


有意思到昨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也說了一下


還預測會推出限量公仔


吼 如果出了還真會想買一隻呢


官網 看動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