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衣蝶拿的包包 是雙面的唷 一面是點點 一面是格子圖案*



9號回台灣以後

這幾天 一直都很忙碌



8/10

中午跟媽咪爹地一起去吃陽明山的青菜園

平常那裡 人都好多

可能因為那天下大雨的關係 所以人稍微少了一點 只是稍微~



下午 本來要去衣蝶拿訂購的包包 

然後 在去光華商場附近的apple維修中心 拿我的nano

沒想到 apple的人 先打電話來說

因為上次影印的發票不清楚

叫我在拿去一趟

也就是說 我今天跑一趟去那裡

卻拿不回我的nano

可惡!!



8/11

一大早就出門了

進行 一年一度的柯南電影之旅



今年的還不錯看

而且早場9.10分開演 本來以為沒什麼人

結果居然有超多小孩子的 傻眼

很吵 一笑就停不下來~



記得 去年演的是 偵探們的鎮魂歌

也還不錯看

可是 我居然想不起來劇情是什麼了 真糟糕>"<



信義威秀天橋 還有料理鼠王的布景~

很幸運 還沒拆掉

所以又拍了幾張....恩恩 8/17 想去看天堂口 要記得





看完電影後

就到處逛逛

不過因為漫畫展的關係 人超級多

後來 就跟Pearl 去 信義誠品

信義誠品 真的很好逛 有很多書

而且布置也還不錯 也都找的到位子坐

我終於找到 我一直想看的向達輪 還沒看的兩本

不過 沒時間看完

想去天母圖書館找找看有沒有我要的向達倫  然後順便念英文



8/12

今天晚上 也是家族的聚餐日

補慶祝八八節吧



阿公那天的心情特別好

從我們回去開始

就一直很開心

後來到餐廳有投幣的卡拉OK

阿公居然還上去唱了 很是難得^6^



8/13

今天終於開始幫媽咪轉錄錄音帶了

兩頭公線 早準備好了

goldwave 也很早就有了

但是 接了線 卻無法路

聲音怎麼弄都進不去 氣死我了

搞了莫約2-3個小時吧

總算有了一點點進展



電腦可以播出錄音帶的聲音了

只差把它路下來

東找西找的 找到別的軟體把它錄起來

因為還不是很上手 所以弄很久

只了了半面 就已經下午3點了....



媽咪說他有大約100卷的錄音帶要錄

然後 還要一邊聽 一邊卡track

感覺是一向很大的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