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香港-長沙-常德



去了大陸那麼多趟 總算有一次是在香港轉機了

香港換了機場以後 我都還沒去過….>”<

從台北飛到香港算很快

加上飛機上有個人的娛樂設施 華航的新設備吧 (去年坐的時候 好像沒有) 

就有小螢幕可以自己選擇玩遊戲聽音樂 或是看影片之類的都可以

所以 時間更好打發 一下子就過了

到香港轉機的時間 約有一個小時的空閒

所以我跟Pearl立刻衝去買了好吃的muffin跟餅乾

真的超好吃的~

店就開在Burger King的旁邊

大推 巧克力(朱古力)muffin~真的豪好吃

(好吃到 來不及拍照 就吃光光了!!)

買完後 因為已經中午了 加上飛機餐不好吃

所以 想說在機場的餐廳吃一吃

香港不是充滿美食的地方嗎? 機場的餐廳應該也會不錯吧??

可惜 錯了

不好吃 非常不好吃~

我點了魚丸麵 Pearl點了大約是甜不辣麵之類的

結果 除了料不一樣以外 湯頭一樣 菜也一樣 而且湯頭根本是微微有一點味道的熱水罷了

很虛 真不開心>”<



到達長沙的時候 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長沙的機場名字很可愛 叫做黃花國際機場

導遊小王說 這裡有三朵花機場~

一個是黃花機場 還有桃花機場 荷花機場^^

順道一題 小王第一眼見到他說話 就覺得他講話看起來有點特別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 他會一邊講話 一邊挑眉~

很酷 因為我不會!

我們的領隊 是蔡小姐 我都偷偷叫他小菜

而且 去年我們去桂林玩的時候 他也是領隊唷 整個很有緣呢

 晚餐後 就直達酒店 酒店還算不錯 乾乾淨淨

打開電視~ 大陸的節目 大略可以分為兩類

一是 台灣偶像劇

     很多耶 王子變青蛙 深情密碼 青蘋果樂園 綠森林 通通都有

二是 選秀節目

     什麼水男孩(看起來大概像是 模范棒棒堂之類的) 還有很多我也忘記名字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啦 比如說有很像大悶鍋的節目~搞模仿的

還賣七星七劍的豬飽堡 應該就是豬肉漢堡之類的

整個模仿的形式 就像郭子乾模仿的購物頻道

不過他們多了一首豬飽堡的歌 歌詞挺好笑的

我只記得最後一句 還有會唱歌的豬里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