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米蘭電---有一個新理論說,達文西名畫《最後的晚餐》(Last Supper)中

可能暗藏耶穌分享餅與酒的畫面。這訊息一流出,連結這幅名畫的網站都被擠爆。


這幅著名壁畫已經因作家丹布朗(Dan Brown)的暢銷小說

《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成為耶穌秘辛的焦點。

該小說描述耶酥曾娶追隨者抹大拉的馬利亞(Mary Magdalene)為妻,並生下一子。


這次,資訊工程專家兼業餘學者佩西(Slavisa Pesci)稱,

把《最後的晚餐》的鏡像與這幅畫重疊,會出現另一幅畫面,畫中有個看起來像聖殿騎士的人,

還有一個人抱著一個嬰兒。


「我是意外發現的。從一些細節看來,可以推斷這並非偶然,而是經過精密計算的,」

佩西本周稍早向記者公布這一新理論時說。


據網站所在單位稱,www.leonardodavinci.tv、

www.codicedavinci.tvwww.cenacolo.biz、和www.leonardo2007.com等網站,

光是在周四早上,被點擊的次數就達1,500萬次。運營者稱正在更換更強大的伺服器(服務器)。


佩西指出,在重疊的圖像中,耶穌左側出現一個懷抱嬰兒的人物,但他並未暗示那就是耶穌的孩子。


他還說,在重疊畫面中,耶穌面前出現了一只高腳杯,

描述耶穌在第一次聖餐中將賜福後的餅與酒分享給門徒。


達文西的原畫描繪耶穌當時正告訴門徒,其中一人會出賣他。









***好興奮唷 莫名興奮

    但是 那幾個網站 真的都連不進去了 沒辦法仔細對照看看 真是可惜

    如果真的是 畫中有畫

    先不論 那個孩子跟耶穌的關係

    光想到 達文西在畫的時候 可以想到這樣的方式 就夠令人佩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