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 6點起床了

整個暑假到目前為止

好像就這兩天最早起...>"<



昨天 6點起床 

是因為 因為 因為.....>\\\\<

我要衝去7-11買潘王子的報紙

因為 昨天 買中國時報會送潘王子的海報

本來沒有特別想去 買得到 買不到 也沒有很care

哪知道 網路上 MSN上 大家一直預告

害我越看越想去

而且 聽到別人說 之前出星光幫專刊的時候

第一天 有人一大早6 7 點衝去買 居然就沒了!!

第二天 那個人 4點就到7-11門口stand by       等送報紙的人來 夠瘋狂吧

我是不可能4點去啦 7點就差不多了 但是還是有點擔心買不到

結果 我們加這裡的7-11 還有很多報紙 沒有賣光 整個就超開心的^^



不過 那個海報

回家看了以後 有點小失望

他們沒有拿他最帥的照片出來 (雖然這個也很帥了說)

而且 是以前拍過的拿出來印海報 不是新拍的照片........



--------------------------------------------------------------------------



今天 因為要去考 華語教師認證

8點25就打預備鈴了所以必須很早到

我家到師大的公車 假日居然15-20分鐘才一班......

所以 7點多 我就出門了

等了一會兒都沒有可以到師大的606時

我當機立斷 馬上跳上隨便一台公車 直奔捷運站



所幸 抵達考場時 差不多8點多

不早也不晚

是一個我覺得很好的時間~



至於 考怎樣考什麼 等明天考完口語 一起檢討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