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吃20粒餛飩 的fu 

真的很不好!!



今天中午 去高島屋樓下吃飯

點了紅油炒手+餛飩湯的套餐

端來的時候 就覺得有一點怪

一眼望去 全部都是餛飩......

果然 吃一半就覺得很噁心了

後來只好跟PEARL交換吃 (哈哈 他真是好人)



不過 這不是我第一次點這樣的組合

以前也點過幾次

不過從沒有這種覺得很噁的fu

因為我很喜歡餛飩 所以之前都會全部嗑光



可能是因為 我一邊吃的時候

一邊想著我最愛的淡水餛飩吧

結果 吃的跟想的不一樣 所以就覺得噁心吧



那個淡水的餛飩真的很好吃^^

我有點忘了店名叫什麼

不過他們有賣包子 餛飩 還有魚丸吧

雖然食物種類不一樣

但是餡料的味道 都是一樣

就是 有一點像 包子口味的餛飩吧

我覺得很好吃 是我的favor款



阿 說到這個 就突然好想去淡水買唷~



------------------------------------------------------------



放一張 圖片





我的第三代mero

之前還很像蠻頭 一團白白的

沒想到 幾天而以就變成戴帽子的飯糰了 真是可愛

不過

他不叫 飯糰

他叫小菜



希望他不要被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