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看了新的哈利波特電影~

超興奮的

因為 最後20分鐘 有3D立體效果

為了這個 只好砸大錢到大直美麗華影城



這次 我的哈利波特好搭檔 阿含 沒來 有一點失落

不過 他人在泰國努力打拼

等他回來 我可以陪他去看二輪片~ 如果他還沒看的話 呵呵



這次 去看的人 有 凱爸 nono 還有TINA 跟我

當初凱爸 問我要不要去看的時候

我還驚了一下

沒想到 那麼老人的人 也會想要看阿~ 



很多人 都覺得這次的電影 沒有之前那摸好看

但是 我覺得 應該說是 重點不一樣吧

這次電影的重點 就擺在-愛

友情 親情 甚至是愛情等等

這些 那個不能說的人 所沒有的

整部電影裡都貫串了"愛"

但是 內容 不要講太多好了 因為 還是有沒看的人~~



總之 我還挺喜歡 這次的電影

裡面有很多點 很感人

會 微微的落淚......



所以大家還是要去看一下 這次的電影 才有話題可以討論



最近 還想看蠻多電影的~

料理鼠王(真的 這次整個動畫看起來超好的啦)

     衝浪季節

     天堂口

     還有一部 片名有點忘了 不過是一部義大利片 講一個盲人的故事 好像很好看

     當然 這禮拜上映的柯南 還是會去看的 (這是我們家每一年暑假的固定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