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yahoo widget網頁 意外發現好東西

那就是 空英+大家說英文+advanced 的widget



他除了 有字典的功能以外

還有每日一句~ 有附中文翻譯唷

最重點的是 有便利的線上廣播

有三種程度可以選 初級的 就聽 大家說英語 / 中級 空中英語教室 /  高級 advanced 也就是彭蒙惠英語

不用每天固定時段 守在電視 或廣播前面等著聽英文

線上廣播 有空的時候 坐在電腦前的時候

在可以聽到電腦喇叭的範圍內的時候

通通都可以聽唷



讓英文變成生活中的習慣

習慣語速 習慣腔調



不過 我真的很難做到天天聽英文

目前還在努力當中>"<



大家加油 學英文吧 按這裡 下載



依據我試用了一個小時的心得

我覺得還不錯用~

不過每日一句 有一點兒虛 我還以為是什麼名言錦句

在說哪裡不太好的話 就是 我不喜歡 貓頭鷹 藍色粉紅色的都不是很喜歡



官方說明:

使用小技巧


  • 點選貓頭鷹身邊的收音機可開啟線上廣播視窗。

  • 點選貓頭鷹手上的字典可開啟字典查詢視窗。

  • 當字典視窗覆蓋廣播視窗,可點選廣播視窗上的任意按鈕,廣播視窗即可移至最上層。

  • 當廣播視窗覆蓋字典視窗,可點選字典視窗文字輸入框,字典視窗即可移至最上層。

  • 在Widget上按右鍵可選擇藍色的GuGuLu或是粉紅色的GuG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