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


離畢業 只剩下1天了


昨天 謝師宴 也辦完了


大家都只顧一直自己拍照 找老師拍照


不知道 老師是否感受到我們的謝意......





每次
想起 畢業後 心裡就會滿滿的捨不得


最捨不得的就是你們


在這個無奈的中壢 唯一能帶給我快樂的 就是你們了





記得
大一住恩慈的時候


那裡超爛 又很熱 很想搬走


但是 因為有你們 所以 我還是住下來了



不會忘記
我們的好幾個歌唱大會


不會忘記 半夜的聊天聊八卦 聊是非 一起批鬥不喜歡的人


不會忘記 我們一起做的報告 一起上課


不會忘記 大家一起聚餐的感覺


不會忘記 我們一起做過的所有事情


更不會忘記 去年的夏天你們收留我的好幾個晚上



雖然捨不得分開


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會很好


你們都已經找到 畢業後可以做的事


希望你們 可以朝自己的夢想努力 我也會 好好尋找我的夢想在哪裡

朋友不只是一兩天

但願 未來1020年後 朋友的感覺仍然不變 依然熟悉



阿含 no 冰箱 淑頭 窮會 凱爸 ……



其實還有很多人 構成我大學四年回憶的大家~元月 阿秋 黃堂偉 小可愛 洋新 喔喔 蔡郁萱..(族繁不即備載)



 



 



 


 


畢業快樂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