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壓力過大 宣布退出超級星光大道




因為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
但他是否超齡參賽?是否內定?也成了近日網友質疑的焦點,

今天晚上七點,製作人詹仁雄、主持人陶晶瑩在中視中庭召開記者會,

雖然一再強調比賽沒有內定,也沒有年齡限制,

但還是不捨且難過地宣布楊宗緯在壓力過大的情況下,宣布要退賽,

陶子甚至一度哽咽,楊宗緯決定退賽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激動落淚。 



楊宗緯一夕爆紅,走紅後壓力也蜂擁而至,
最近包括他的年紀、曾經就讀的學校…全部被拿出來大作文章,

節目製作人詹仁雄:曾說:「他只是一個愛唱歌的小孩,又不是來選總統的,

以前唸過哪些學校,幾年前從高中畢業,對節目來說都不是重要的事情。」 

不僅如此,現在連家人也遭到媒體的騷擾,楊宗緯壓力過大,宣布要退賽,中視方面也很震驚,仍希望挽留。

楊宗緯表示因為想要保護家人要退賽,但也很對不起製作單位。

***新聞來源 這裡 ***




-----------------------------------------------------------------------------

今天回到學校 上網一看 

才知道 楊宗緯要退出比賽了 

心情超震驚的

我覺得 他唱的真的很好 

會看超級星光大道的一個原因 也是因為他 



人紅了 各種是是非非也跟著來 

我想這是身為現代社會的公眾人物 必經之路 

(現在當公眾人物 真不好當 全民狗仔啊) 

偷拍 調資料 你的家世家人通通翻出來 逛街吃小吃 被瘋狂群眾包圍 

我想這都需要 很多時間適應的吧 



我不在乎他幾歲 不在乎他唸過什麼學校……

只希望 可以好好聽他唱歌 

如果 因為狗仔的騷擾 已經會讓他不開心了 

那摸我也會支持他的選擇 就退出吧

有實力的人 未來想通了 

還是有機會可以發片 當歌手的  

雖然 超級星光大道 似乎也要進入尾聲了 

不管 最後楊宗緯有沒有退出 

希望 都還是可以聽到 精彩的演出 裡面還是有很多很厲害的人~ 



這禮拜還是會期待看節目 

下禮拜也是 下下禮拜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