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昨天的晚上 或者是半夜

打開浴室的燈的時候

突然 "批阿"的一聲

燈就再也不亮了



好險我已經洗好澡了 

不然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整個都很怕黑



於是 今天立刻決定 去買燈泡

順便連外面房間裡面 壞掉的1個燈泡 一起換一換



下午上完泰文課後

就跟窮會一起前往大潤發

他也要買燈泡

因為他房間也有燈壞了

但是我們進到大潤發以後 就瘋了

買完燈泡 就隨意到處逛

心想 既然一趟路都來了 就乾脆多買一點

所以 逛越久 買越多

而且我肚子超餓 看到什麼都想吃

不知不覺 買了3 4包餅乾 又買泡麵 咖哩飯調理包 羊羹 優酪乳之類的 當然有買燈泡啦

窮會 買更多 餅乾越買越大包 後來乾脆直接買一桶

然後我們大包小包的走回去

模樣就像個媽媽.....>"<



回去後 

顧不得東西還沒放好 就開始開餅乾吃起來了

吃完後 才開始換燈泡



廁所的天花板比較矮

所以搬椅子就換的到

我摸索了很久 還打電話去警衛那裡問 燈蓋怎麼開

因為 怎麼都轉不動

弄了很久 中間也放棄了很多次

總算把燈罩拆下來了

順利裝上新燈泡

冰箱 之前說 如果是 "變電X"的東西壞掉的話 換了燈泡也不會好

如果沒辦法修好 今天豈不是要摸黑洗澡?

整個很緊張的 去開燈

好顯 燈亮了!!!



這個成功的經驗 鼓舞了我

馬上衝到樓下去借梯子 要換房間的電燈

管理員很機車

梯子放在很難拿的地方 也不幫我拿 收了我的證件 人就走了

讓我一個人在那裡搬超久的

你以為梯子 是保力龍很輕唷

還是你以為 我是男人阿  ==    ==+



好不容易搬出梯子後

我就一個人 把他拖回家

路途雖不長

但整條路的人都在看我 超丟臉的

回到家 手都酸了

但我還是 爬上梯子 準備換房間的燈泡

爬上時候 發現我的窗簾沒拉起來 不想給別人看到我爬上梯子的樣子

於是我又爬下來 拉上窗簾 在爬上去

整個都很艱辛

而且 房間的燈罩 好重

沒人可以接 又很怕燈罩直接掉下來

而且 爬到梯子的最頂端 有點可怕 腿都在抖......

好不容易拆好 窮會來了

因為有他的幫忙 所以裝上去的時候 還算順利

我的換裝燈泡成功後 立刻去他房間 換燈泡

因為有第一次的經驗

這次拆裝都很順手

很快就搞定了

哈哈 很有成就感



還梯子的時候

我還學水電工人 把梯子扛在肩上

原本只是學好玩的

後來發現 那樣真的比較好拿

只是 看起來真的很MAN耶



之前大三還大二的時候 電燈也是壞掉

那時候 也界了梯子

但是克服不了 爬到梯子最頂端的恐懼

所以 還求助洋新的男朋友 來幫我換燈泡

這次 不一樣了

我自己就可以搞定 呵呵

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