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娛樂百分百 的時候 (我家也有大明星)

再度注意到他的

其實早在 他之前上節目 大概也是看娛樂百分百吧 就見過他

不過 一直以為 只是剛好那天造型不錯

經過多次確認

他真的很漂亮 身材也不錯



而且他個性很可愛

如果我是男生 就會喜歡他吧 哈哈 但是我不是



他叫蔡詩蕓

聽說 最近出了張專輯叫 D-doll

至於 歌唱的怎樣 老實說 我還沒聽過

不過 聽說她是會鋼琴的創作女孩ㄦ唷~



恩 有機會可以聽聽他的歌唱的怎麼樣





附上 來自雅虎音樂的專輯點播排行榜

我因為不想裝kkbox所以 沒辦法在這裡試聽












[D-doll 蕓朵] 點播排行榜












































1.天生慢熟 2.花樣霓虹
3.錯過 4.對不起現在收不到訊號
5.要就現在 6.失而復得
7.不肯睡 8.女兒紅
9.愛人居住的城市 10.雪人哭了




---------------------------------------------------

跟大家推薦 ezpeer

註冊後 或者本來是 xuite的會員 每天可以免費線上聽一小時

而且不需要安裝軟體

所以我都會 用那一小時 聽新歌 排行榜上的歌 或我有興趣的歌

先在上面試聽完 再決定要不要買

(還是要支持正版音樂啦)



如果想從這裡試聽 D-doll        按下面網址

http://web.ezpeer.com/ftsearch.php?select4=ftsong&textfield2=%BD%B2%B8%D6%EA%FC&selec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