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新購入^^



CD一枚

話說 好久好久沒買CD了

原因 大概是漲太多吧 超貴的

尤其是 國外的

一片快500

害我猶豫好久 畢竟.....500耶

又不是50塊



不過買回來後 沒有後悔

真不錯~

現在差SCORPIONS沒買到了

那天去 都沒找到他們的CD >"<

問店員 他還說他沒聽過 唉



另外一個

鐵三角的耳機

是可以雙邊收線的耳機唷

想買這樣的耳機很久了



因為耳朵洞太大 還是形狀太怪

耳塞式的 我戴不住 會一直掉

所以 高中開始聽CD Player以來 一直用耳掛的~

本來是用爹地幾年前去日本買的耳機 SONY的

很漂亮 音質也很不錯

很多人說SONY耳掛戴久了 耳朵會很痛

不過我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唯一的問題就是 他的線不接延長的太短

接了延長的過長

常常讓我無所適從

而且 線不能收的

每次拿出來 都會亂捲成一團

光解開 就花了一番時間 >"<

所以 興起想買 可以收線耳機的念頭



經過 多方網路調查

決定買這之 鐵三角!!!!

聽名字 就很有魄力了吧

型也不錯 很好戴 線也很好收

大推 大推 大推



好啦 這就是我春假最大的收穫



補充一點

每次大家看到我的東西 都會誤以為我喜歡黑色

我是不討厭這個顏色 也覺得它還不錯

大部分的東西 都是黑色的原因

是因為................

比較好搭

又不怕髒

哈哈

因為 白色的東西 很難照顧

就像 我的白T 

有件留下吃咖哩麵的紀錄

還有一件 上面有肉醬義大利麵的痕跡

==    ==+





所以 可以的話 我通通都要買成黑色的



--------------------------------------------------------------------------------



人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是怎麼排解的?

我最近發現 我可能有強迫購物症

就算是買小東西也爽



最近事情很多 壓力很大 很多事情沒辦法召著自己想的走 感覺很不開心

於是救 莫名的買很多東西

唯一 比較幸運的事 在這樣的情況下 

還有一點點理智 買的東西 起碼是實用的

聽過 有些人 會買一些很怪的東西 或是用不到的東西

那樣應該比較浪費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