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Lively 也差不多兩年多 三年了吧

不算很膩

但是每天 三天兩頭都要照顧

實是有些麻煩



養了幾隻 也沒什麼大成就



今天決定放棄了!!!



再見了 HaRmY~

你是我養最久的一隻 不是你不可愛 是我懶......





-------------------------------------偏題的分隔線---------------------------------------



最後 分享 一句話

不是我說的 但我也忘了是誰說的

就姑且用 "有人說" 來開頭吧



"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

抄在記事本裡

念到都會背了

但是還沒找到 那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