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mjimtim (Tim) 看板: joke

標題: [XD] 精神病患

時間: Tue Jan 30 14:24:17 2007



 1.

 一個精神病院的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寫信,

 非常好奇,想去偷瞄,可是病人不給他 看,

 護士忍不住了就問:『給誰寫信啊?』

 病人回答:『寫給我自己啊!』

 護士好奇= 心更盛了,心想:『怎會有人寫信給自己咧?!』

 於是又問:『寫些什麼啊?』



 病人說:『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信我怎麼會知道!』



 2.

 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

 『醫生...怎麼辦.....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母雞..... 』

 醫生: 『喔....那很嚴重喔......怎麼現在才來救醫...? 』

 病人: 『因為我的家人都在等我生蛋.. 』



 3.

 有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

 『醫生...怎麼辦.....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鳥........ 』

 醫生: 『喔....那很嚴重喔......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病人: 『從我還是一隻小鳥的時候... 』





 4.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

 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患者回答: 『那我會聽不到... 』

 醫生聽了 ....嗯嗯....很正常.....



 醫生又問道: 『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 你會怎麼樣? 』

 患者回答: 『那我會看不到.... 』

 醫生開始緊張了.....怎麼會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 『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



 5.

 有兩個神經病患...從病院裡逃出來....

 兩人跑啊跑....爬到一棵樹上

 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

 滾啊滾的..........

 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人說:

 『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

 『不---行---啊------我還沒有熟----- ------ 』



 6.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



 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

 蹲在神經病院門口....

 醫生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瞭解她開始...



 於是...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

 和她一起蹲在那邊....

 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



 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



 『請--- -問一下-------

 你---也是香菇嗎------? 』





 7.

 A:怎麼樣?這本書寫得還不錯吧?

 B:太好了!真是曠世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簡潔有力。

 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謢士:喂!你們兩個.....快把電話薄放回去









***今天在PTT上面看到的 覺得很好笑***

***雖然有一半以上以前都看過了***

***不過 用來紀念這幾天努力向學 終於又恢復玩BBS的記憶 哈哈***

***前幾天 因為某人一句話 "笨版"超好笑的 所以重新跑回PTT申請ID ==   ==+***

***聽起來很好笑 就為了一個笨版!! 不過我在站上面也遇到跟我一樣的人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