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寒假新買的東西

才剛放 就買很多

因為很多是放假前 用博客來買的

包裹整個一大包 直接寄到家裡 真是很方便呢



猴子的nano套子 是I-Pet出的

超可愛的

可惜沒有附掛脖子的繩子

要自己找

有點麻煩

不過最近每天出門 都會用猴子的套子裝我的nano



粉餅跟防曬隔離霜 是 星期天跟pum一起去買的

pum說 大家都說艾度莎很好用

所以我們就一起買了

用過後 的確 真的很好用 顏色也很合

不過這一套買起來還真是不便宜耶~

要差不多1700 >"<



真是貴



還有三本書



大騙局

是丹布朗的新作品 看起來很好看 所以就買了

前幾部 天使與魔鬼啦 數位密碼等等 也都超好看的說



歷史學家

是之前就看到 很想看的書

無奈 學校的圖書館一直不買 所以只好自己買了

應該事一本相當不錯的懸疑小說吧



迷宮

這本書 應該也是一本懸疑推理的故事吧

哈哈

我就是很喜歡看這樣的小說^^        



等看完再報告心得~



對了 還有一本 向達倫新的 女祭司

之前每一本都有看 這本也不例外的想看看

不過 希望元月解接會買 所以我就沒有購買了 哈哈







ps.

這個圖片影片 就是用EYESPOT做的 音樂也是裡面提供的

真的很好用耶

開心~

另外

最近真的很瘋狂的網路購物

剛剛才又去博客來買了林俊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DVD

因為外面唱片行也都要430多吧 當然還要加上車前去買 整個很不便宜

剛好在博客來上 看到賣449

我就用我的折價券買 只剩419 還送到旁邊的7-11

實在大滿足~

現在就等他寄過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