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的音效調整...酷斃了

還可以升降key

是現在的都這麼先進 我以前的太遜了嗎???



我原本的舊電腦真的很弱

ram 居然是 256的!!!!!

現在換成 1g兩支 果然快很多





剛組完的時候

摸了一下超熱的....

阿圳說 大概就是可以煎個荷包蛋吧

哈哈 我很怕趟 不敢摸



不過今天 阿圳幫我買了小風扇

裝在裡面後

就剩下50幾度了

不錯不錯^^



希望我的電腦可以順順利利的 使用個3 4年

這次實在是大手筆了









ps. 現在才6點多 不是起的早 

      是還沒睡

      晚上到窮會加做作業 做完後兩個很high的人 大聊到4點多 5點

      然後又摸摸到現在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