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 上個禮拜 中壢SOGO週年慶買的好貨 哈哈



很開心 終於買到我想要的東西了

沒想到 中壢的SOGO人也這麼多 傻眼~

不過跟台北的比起來 相信只是小巫見大巫吧



本來很開心的 用相機全部拍起來

但是

相機真的太遜了

整個 都很糊 實在是一個敗筆

果然 4 5年前的數位相機 不好用嚕

ㄟ  我沒說什麼 想要換相機之類的話唷





首先閃亮亮的豋場的事 ANNA SUI的蜜粉

在高島屋飲恨之後 終於買到了



蜜粉盒~ 今光閃閃的



這是裡面裝 蜜粉的小紙盒



外包裝盒



其實 蜜粉是跟腮紅一起搭配的組合

不過因為 腮紅不是我要的顏色

所以決定賣出

拍賣網頁 近期就會完工了

希望看到的人 可以幫我介紹客人啊



先打小廣告

*色號600 粉嫩橘色 的腮紅*




MARY QUANT的細緻睫毛棒

每一年好像都有 2支990的

去年在台北 也是晚一步 賣光光

今天在中立 什麼都買的到

很好擦 尤其對小眼睛的人

不過 因為 太防水防油了 所以很難卸.....



此外 還買了一條 毛還挺好摸的圍巾披肩 給媽咪

媽咪 應該是很喜歡吧 呵呵

馬上就披了一下



雖然週年慶 可以減到很多好貨

可是人真的太多了

很不舒服

希望我以後可以賺大錢

然後

不用在週年慶第一天跟大家搶破頭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