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牙套 是我這陣子 生活的重心

算算日子 也才剛代差不多兩個禮拜吧

一切 在調適中...

像 吃的食物 

我雖然沒吃什麼很硬的食物 但是我的牙套 也掉了兩次了.....

雖然 黏牙套回去很快

但是 要去牙醫那裡 很麻煩

今天 又回去年牙套了

等了 45分鐘 坐上診療椅 5分鐘不到 就結束了 ==    =="



至於刷牙的部份 我到覺得還好 已經掌握到竅門了

前一陣子 買了一大堆 用具

光牙刷 就買了 3隻不同功能的 (不過最後發現 有一隻還很少用到)

然後買了 漱口水 (這裡大推薦ora的漱口水 很香 又不辣   我超喜歡的!!!)

然後還買了牙線 (如牙助所言 牙線真的挺難用的 但是有時候 好像非得用到他)



不知道我是太神經 還是怎樣

我隱隱約約覺得 我的牙齒已經有在移動了

呵呵

不過 看網路上大家都說 要帶個兩三個月才會有效果耶 

一切不會都是我的錯覺吧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