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9.30

準時到 牙醫那裡報到



今天終於 要上矯正器了

本來上個禮拜 就要裝上

不過 牙醫臨時決定先洗牙....延到這禮拜



上矯正器

其實不太痛

不過 牙醫再我的牙齒上噴一種水

整個都很酸....> m <

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不過 整個矯正器 裝起來 應該差不多一小時而已吧

尤其是 裝 線的時候

更快

咖 咖 咖的 就完成了

這應該就是 裝 戴蒙矯正器的好處吧

很省時間

如果用普通的矯正器 就不知道要裝多久了



整個裝完 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應該就只是 所謂的 異物感吧 哈哈





但是 中午吃麵的時候

我終於體會到 裝牙套的不方便了

雖然不會痛 可以大口大口咬

但是 最裡面臼齒的線 會隱隱約約弄得我的嘴巴

所以不能張太大

而且 麵條 居然 整條卡在矯正器裡面

真是傻眼了我......

還有菜也是 一直都卡在裡面



原來 戴矯正器吃東西 還真麻煩!!!!!









ps. 今天相機沒電了

       改天再放我清牙套的 "ㄍㄟ 西"照片  ^+++++++++^ (<- 我的矯正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